marunim

独立成长,互相成全。
我的梦想渐渐和你一样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随你.

又看了好多遍0708的快本!忽然发现了一点点小皮毛!
在回答理想型这题上,就先不管宝宝和其他快乐家族那些人的表情啊!动作什么的!
其实单看饱饱就能看出不对劲!
其实可以看看以前的采访,不管人多人少啊,以饱饱的情商这样的问题,不管是提前知不知道,我觉得都难不倒他!有些比这更难回答的我他也没怕过是吧!
但是他自己却有很多肢体上的动作,反正我只知道要是我的话一定在我紧张或是在意某人的时候我才会不安的用肢体来缓解当时的感觉!
所以先不管别人怎么样,饱饱自己在这一part的时候明显就有所不安!至于为啥?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知道!
也许热的吧🙄️🙄

评论(2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