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nim

独立成长,互相成全。
我的梦想渐渐和你一样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都随你.

“我不是她的菜”


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所以昨天是又有yxh做妖???

都尼玛好久不看yxh了,都已经叫yxh了还为啥要对它zqsg啊😂😂
不是很懂!!
我只是坚持着自己的信仰而已!
那么愿意被yxh牵着走的!那就该走就走吧🤣🤣🤣🤣🤣🤣🤣

视频截自《YES现场 全场无剪》电影《西游记女儿国》香港首映礼(我没安繁体输入法,请自动脑补繁体字😂)


谢谢@這是一個小號 提供的油管地址!

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看见的帮艾特下!握拳!

大年初三继续开心


最后一句,这个小cut我搞了一上午🙄️🙄️🙄️

我果然是个视频白痴🙄️

评论(31)

热度(82)